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禱告見證

請通過本頁下方"意見", 分享與2055有關的禱告見證,非常謝謝!(務必留姓名,所有分享須經牧者同工認可)
Please share your testimonials on participating in 90-Days Prayer Watch through the Comments ("意見“)section below. Names are mandatory and all comments moderated. Thank you!

見證1:Joanne Tung

當為教會2055購買的禱告過程中, 我看見神希望全教會能謙卑自潔並等候祂, 在等候的過程中, 我們要學習竭力保守合一並順服權炳. 我常在小組中分享, 2055購買的這件事上, 不要focus禱告及奉獻上你是否有感動, 因為耶穌的服事從來不是憑著感動, 乃是因著祂的憐憫及順服; 也不要focus在經濟的不景氣, 因為當我們死後與神面對面時, 在這件事上, 神要問我們每一個人, 在教會-神的家有需要的時候, 我們是否全力的愛她, 同心合力的支持她, 就像耶穌願意為教會死的那樣無私的愛; 更不要擔心沒有太多錢可奉獻, 因為連寡婦所捐的兩個小錢都是蒙神所喜悅的, 況且我相信神在金錢上的供應, 是祂所能成就的神蹟中最容易的一項, 神要的只是我們願意為祂全力奉獻的心.

在為2055購買的奉獻時, 我也有過爭扎, 神希望我們能奉獻的金額, 以我們家目前的光景來說, 確實challenge. 有天在開車去小組的路上, 我和我的先生再次討論到2055的奉獻時, 我提到教會裏經常有許多見證, 提到當他們憑著信心奉獻, 神如何在往後的日子裏以奇妙的方式加倍祝福他們所奉獻的金額. 這時突然問我: 如果在你這次奉獻過後, 我並沒有以任何的方式來加添你們家的財務, 你仍然願意因為愛我及愛我的殿的緣故, 將這筆金錢奉獻出來嗎? 我的眼淚馬上掉下來, 我對神說:主啊! 我願意, 因為用付上生命的代價來愛我, 賜給我許多我根本不配的恩典與祝福, 我還有什麼不能給祢呢? 11/08那個主日, 當我和我的先生將奉獻支票交出去的時候, 我們真的是歡歡喜喜的, 因為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們對神表達 我們是何等愛祂, 不是只因祂賜下祝福而愛祂, 而就是單單的愛祂.

最近有一段經文常常出現在我的心中: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 這人就是愛我的. …” 我常在想神是何等的愛我們, 祂對我們的愛超過我們所能想像和明瞭. 在購買2055的這件事上, 若我們不同心合意 順服教會, 不會因此停止愛我們, 也不會停止祝福祂的教會, 但我想神會很失望及難過. 2055購買的禱告及奉獻是一個關鍵, 它不單單只是能買成的問題, 它更是向神表達我們渴望祂的復興臨到.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Yes ! I totally agreed that God is looking for hearts (I mean whole heart whole desire to Jesus ) throught this building process.

    回覆刪除

請參考分享须知如何分享,請務必留姓名和領受日期,所有分享須經牧者同工認可.非常謝謝!

Please share spiritual insight given while participating in 90-Days Prayer Watch through the Comments ("意見“)section. Names are mandatory and all comments moderated. Thank you!